Brian Littrell

穩萊

演唱歌手:Brian Littrell
專輯名稱:Welcome Home
專輯曲風:Pop
歌曲格式:211 kbps
發行日期:2006-05-02



後街男孩自從出道以來就受廣大歌迷們的喜愛,團體事業的紅紅火火也使得各位成員有了自己出片的想法,畢竟這五個男孩個個實力非凡,要單飛的話相信不會沒有支持者,但這麼多年來後街男孩一直都處於一個團體狀態中,幾年前成員Nick Carter個人專輯《Now or Never》的發行弄得滿城風雨,一度傳言後街男孩將會解散,但後來還是Nick自己出來避謠,聲稱後街男孩永遠不會分開,自己出唱片僅僅是圓一個搖滾的夢想.與Nick神似的是,今天後街男孩的另一成員Brian Littrell也發行了自己的首張個人唱片《Welcome Home》.如出一轍,是為圓自己一個"福音"夢,那麼這個夢是圓了,不知道Brian Littrell還會不會有自己的個人新作就不好說了

後街的主唱。擁有著被稱為「天籟之音」的美妙音色的男人。
出生於:1975年2月20日凌晨1點37分,美國肯塔基州萊剋星頓市
他的愛情:1998年,在拍攝「As Long As You Love Me」mv的現場,Brian遇到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女演員Leighanne。Brian形容到,當他第一眼看到Leighanne的時候,就知道她將在自己的生命中擁有非同一般的地位。於是他主動向Leighanne提出了約會的邀請。之後這一對情侶進展順利,Leighanne更是在Brian心臟手術的時候一直陪在他的身邊,跟Brian走過了他最艱難的時刻。他們目前已經結婚,並育有一子Baylee Thomas Wylee Littrell。

專輯曲目
01. My Answer Is You
02. Wish
03. Welcome Home (You)
04. You Keep Givin' Me
05. Gone Without Goodbye
06. I'm Alive
07. Over My Head
08. We Lift You Up
09. Grace Of My Life
10. Angels And Heroes
11. Jesus Loves You

 給當前日誌評分:
Loading Vote
正在讀取評分資料...


文章來自: Tank部落格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Brian Littrell
相關日誌:

評論: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數: -
發表評論
暱 稱:
密 碼: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
內 容:
驗證碼: 驗證碼
選 項:
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建議您註冊帳號.